close

這篇有點lag,我已經停了3個禮拜

先說一下我的吃法

本來書上說「酒飲服五丸,日三服」,不過書上的大小是「小豆大」,推想應該是比「梧桐子」、「黃豆」小

因此這次本來要做的大小差不多直徑3mm,那盧了很久,店家說沒辦法做那麼小

做出來的成品跟腎氣丸差不多大,直徑約6~7mm

所以,我服用的方式是早晚各兩顆,大多時候是有配酒

 

之所以吃了3個禮拜後停掉,是因為,身體感太明顯了

而這些身體感,我還不確定是正向還是負向反應

歸納這段期間的身體感

1)大便行為改變

比之前更滑順,偶爾一日兩行

多數還是成形的,偶爾勉強成形,偶爾軟散

至於顏色,深咖啡色大概只出現一、兩次而已

不過,有一個較特殊的現象,好像帶油

2)睡眠行為改變

我習慣12點前後上床,有一陣子沒工作了,就睡到早上8點左右,還會賴床

試藥這段期間大概早上6點前後就會自動醒來,繼續賴著也睡不著

晚上10點過後睡意強烈,眼睛有點難受,但我還是撐到12點前後才睡

入睡倒是沒問題,很好睡

白天精神也還不錯

3)小腹縮小

就是褲帶變鬆了,體重緩緩下降

跟那個大便帶油的感覺應該有關連

 

其他的一些現象不是很明顯,或是不確定是不是發生在這段試藥期間,就不提了

停掉的最主要的原因是(2),我不大相信突然之間睡眠減少2個鐘頭精神還是不錯是件好事

我還是會找時間再試,但要強迫自己11點前上床,補足睡眠時間

搭配初釀成的天冬酒服用試一陣子

這個大蟲丸,減肥的副作用似乎蠻有市場潛力的:p

那如果天冬酒美白的副作用也發生的話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