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說我自己大便是沒啥問題

但是蠻常聽到老人家說大便困難的,就有便意,但咬牙死命推不出來

昨天閒著試做了兩顆蜂蜜子彈

俯視圖

honey bullet 1    

側視圖

honey bullet 3  

 

我是用烤箱低溫慢慢濃縮的

花的時間比我想像中久很多,大概要烤兩個鐘頭(下次來試瓦斯爐)

趁蜂蜜將凝未凝之際,手指沾點豬油捏出形來

覺得做的有點大,直徑大概1公分多,高大概3公分

反正不是我要用的:p

應該蠻有形的,我要人家猜這是蓋麻用的

人家猜塞鼻孔......很接近呀~

下次用到時,再來補心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i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